永續地球日

永續地球!不是負擔,而是企業的責任與擔當。

我們提倡辦公環境節能,辦公室作業環境全數採用節能燈具及使用環保標章之電器,並且使用節能循環扇以增加冷氣循環之效果,促進效能。
公司力求節能減碳之餘,同時不定期向同仁們宣分享落實節能減碳妙招以及提倡淨灘、熄燈及蔬食無肉日等活動。

淨灘

臺灣四面環海,隨著洋流潮起潮落,各類的海洋廢棄物充斥在沙灘上,各種塑膠瓶、瓶蓋、吸管、玻璃瓶、漁網、鞋子甚至大型保麗龍,不僅髒亂還會危害海洋生物及影響海洋生態。在公司號召下同仁踴躍響應,我們集結52位同仁一起攜手前往台南鹽水溪口安平堤頂自行車步道旁海灘,進行淨灘活動! 
112年度海灘撿拾海廢活動,所拾得的海廢達30餘公斤,大家皆期望盡一己之力,還給地球美麗、乾淨的海洋。

熄燈!

倡導每日午休用餐後,13:00~13:30休息時間,大家閉上眼睛、養精蓄銳的同時,一起節能減碳!臺南、臺中、新竹、臺北,每日同步施行。

蔬食無肉日!

鼓勵公司同仁每週或每月固定一天或多天,多吃蔬菜、少吃肉!希望在擁有健康體態的同時也能一起減碳。

淨灘日

熄燈日

無肉日

地球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