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管理

供應商永續管理政策

本公司本著誠信經營、推動環境永續發展及維護基本人權的精神,隨著相關議題與時俱進,在落實E(環境)、S(社會)、G(治理)的認知與執行成效上,每年提請供應商簽立企業責任承諾書,秉持企業應有之道德標準,期許供應商與我們共同一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努力降低企業經營風險及對環境的危害、保障人權,以維持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彼此互惠、共享,攜手共創永續供應鏈。
以下為我們共同遵守及努力的目標:

一、符合勞動標準​

對所僱用員工之勞動條件應符合勞動基準法、國際人權公約公認之基本勞動人權原則及相關勞動法規等有關法規訂定之標準。

二、健康與安全

提供員工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並遵守當地職業安全衛生法規,降低工作環境中的危險因素,以預防員工發生職業災害。

三、保護環境永續

營運上應避免汙染水、空氣與土地。在成本效益及技術可行下,應盡最大努力減少對人類健康與環境之不利影響,採用最佳可行的污染防治相關措施。

四、遵守誠信原則

禁止任何形式的賄賂、貪污、勒索、盜竊、濫用權力及不正當的利益,包括任何形式或名義之金錢、餽贈、佣金、職位、服務、優待、回扣等。

五、資訊公開透明及合作

按照適用法規和普遍的行業慣例公開有關參與勞工、健康與安全、環保活動、商業活動、組織架構、財務狀況和業績的資料。允許本公司或合作之第三方查證單位針對供應商是否違反本承諾書事項進行稽核。

供應商管理

易通展期許與供應商建立長久綿密的合作關係,採購單位定期針對供應商品質、交期、服務等指標進行評比,請供應商配合本公司的採購策略,接受進行稽核。

112年執行情形

  1. 以抽樣方式要求供應商簽署企業責任承諾書回收比例達100%。
  2. 每年10月底進行供應商評鑑,針對進貨前60大供應商進行評鑑, A級14%、B級65%、C級21%,全體合格合格率達100%。
  3. 為與供應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我們協助供應商進行改善對策建議,以達互惠、共享之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