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易通展

關於台鋼集團

  靠著併購與融合成為國內快速崛起的台鋼集團,被中華徵信所(CRIF)列為2022年台灣百大集團。
  台鋼集團是國內第一個涵蓋四大產業與十二大領域的綜合型集團,橫跨的產業有「鋼鐵」、「網通」、「化學綠能」與「健康運動」四大領域,在國內外有17家股票掛牌公司。
  在鋼鐵部分,是全球佈局最完整的條棒線鋼鐵集團,也是國內最大的一貫化電爐煉鋼集團,旗下涵蓋五大次集團-「慶欣欣集團」、「春雨集團」、「榮剛集團」、「久陽集團」與「精剛集團」,並擁有6家股票上市櫃公司,包括春雨工廠(2012)、久陽精密(5011)、榮剛材料(5009)、精剛精密(1584)、沛波鋼鐵(6248)與春日機械(4544)。
  網通方面,以打造全球網通新絲路為努力方向,旗下有「友訊集團」與「易通圓集團」兩大次集團,擁有全球通路與6家股票掛牌公司,包括友訊(2332)、友勁(6142)、易通展(6241)、力新(5202)、聯光通(4903)以及在印度掛牌的DLINKINDIA(533146)。
  在健康運動方面,以健康驅動大未來來打造新產業鏈為發展目標,該集團涵蓋保健食品、保險經紀、休閒健身、餐飲、演藝文創與運動賽事等。同時是國內第一個擁有「台鋼足球」、「台鋼獵鷹」與「台鋼雄鷹」三支球隊,集足球、籃球與棒球於一身,以及「Wing Stars」啦啦隊的集團。健康運動集團旗下的股票掛牌公司有加捷生醫(4109)、燦星旅(2719)、元勝(4419)與桂田文創(4806)。在化學綠能部分的股票掛牌公司則有台苯(1310)。
  台鋼集團深耕產業時同時也積極參與運動、文化領域帶動正向能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並朝ESG永續發展前進。

關於易通展

易通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總公司位於 臺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82號,2003年於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掛牌交易(證券代號:6241)。
易通展科技專注於各式聯網設備的設計及製造,產品包含消費型通訊及IOT設備及電信客戶網路設備。
易通展科技為多家國際品牌代工生產,客戶銷售市場遍及歐亞美非各大洲,本公司持續創新研發,以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產品;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為目標。

易通展科技的優勢

- 悉心耕耘於網路設備製造領域

 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設計、研發和量產經驗。我們的產品涵蓋無線網路通訊、寬頻通訊、電信,以及物聯網智慧家庭設備。

- 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

 整合軟體設計、硬體設計、機構設計、Layout、測試驗證以及生技製程技術,為客戶提供與時俱進的技術服務。

- 提供專業的OEM/ODM服務

 對於從研發、製造到量產的每個階段,我們皆以最謹慎專業的態度對待,致力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產品服務。

產品與技術

● 行動網路設備
● 智慧型路由器
● 數位家庭娛樂設備
● 人性化使用介面

公司治理架構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全名

易通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

1992年03月28日

掛牌時間

2003年04月08日

資本額

新台幣 4.87 億元

董事長

孫秀梅

公司地址

709 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82號

主要業務

通訊產品製造及買賣

易通展大事紀

  • 1月新竹辦公室設立
  • 6月台中辦公室設立
  • 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ISO14064-1溫室氣體盤查認證。
  • 內湖辦公室設立
  • 公司遷址於台南市安南區科學工業園區
  • 公司更名為易通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4 月 8 日股票於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櫃檯買賣中心掛牌交易
    • 興櫃股票掛牌買賣
    • 榮獲外貿協會台灣精品獎
    • 通過股票上櫃申請
      • 辦理股票公開發行
      • 通過 ISO9001 品質認證
      • 成立於台北市,公司名稱為享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數據機等通訊產品